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调研组走访调研大理致公党员企业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7月22日 点击:5541次

      7月19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主委、省卫生健康委主任杨洋到大理开展组织建设情况调研,受杨洋主委委托,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卫红率队走访调研大理致公党员李鑫平担任总经理的云南安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致公党大理州委会主委董文浩参加走访调研。

     

    杨洋与大理致公党员座谈交流

     

      刘卫红一行现场走访了云南安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入驻的大理滇源小区,详细了解了小区智慧物业建设情况,以及物业公司参与疫情防控和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情况,听取了物业公司经营管理情况、存在问题及未来的发展思路。

     

    走访滇源小区了解物业管理服务情况

     

    李鑫平介绍手机端智慧物业管理平台

     

      李鑫平向致公党云南省委会、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对公司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汇报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云南安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于2022年3月入驻大理滇源小区,几个月来,物业公司推进了小区环境美化亮化工程,实施了小区“厕所革命”,协助社区组织开展了书记院坝(楼宇)协商会,与小区居民形成了良性互动关系,各项工作取得实际进展,但目前也还存在疫情防控网格化推进困难,小区业主自治机制尚未完善等困难问题。

     

      调研组指出,物业管理事关千家万户,物业服务既是城市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老百姓密切关注的民生问题,更是一个系统工程,希望企业加强管理、诚信经营,力所能及回馈社会,鼓励企业积极建言献策,及时反馈问题,提出建议,帮助行业发声,为民生改善、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组织处、宣传处,大理州委会有关同志参加走访调研。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