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致公党云南省委召开各专门工作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考评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16日 点击:1932次

      4月15日,致公党云南省委召开各专门工作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考评会。致公党云南省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毕永臻出席会议并讲话,专门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赵学升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毕永臻 


      在听取各专门工作委员会考核情况汇报后,毕永臻做了总结讲话。毕永臻谈到,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各专门工作委员会迎难而上,开拓创新,各展所长,各尽其能,在危机中显身手,在创新中建真功,充分展现了坚定的政治意识,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致力为公”情怀,开展了有特色有亮点的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团结各专门工作委员会成员,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云南“十四五”规划,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准确把握新时期新部署新要求,广泛整合各方资源,继续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考评会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考评汇报顺序,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形象生动的向考评组汇报了2020年开展的工作情况。考评工作10个专门工作委员会共推荐了9名考评组成员,考评组成员现场推荐1名考评组长,对考评分值有异议的,由考评组组长组织评委讨论裁定。考评得分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计算平均分,现场公布得分。 


      致公党云南省委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考核汇报

    (按汇报顺序)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