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致公党云南省委老龄工作委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23日 点击:3435次

      4月21日,致公党云南省委老龄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致公党云南省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毕永臻参加会议,老龄工作委员会主任幸广元主持会议,副主任方平、巫秋霞、李功勤,委员王樨、尹琦、刘炼、钟芳梅、杨丽娅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认真学习了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立足老龄工作实际,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献策。


    毕永臻


      毕永臻就老龄工作委员会2020年以来开展的工作,特别是在关心、关爱老党员方面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并表示省委会机关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怀老党员,服务好老党员,支持老龄工作委员会开展好各项工作。


    幸广元


      会议就“如何开展老龄党员思想状况调研”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家认为,老龄党员在退休后生活、经济状况以及思想状况等发生了较大变化,如何做好老龄党员的工作,充分发挥老龄党员的余热,造就信念坚定、政治过硬、充分体现先进性的老龄党员队伍,调研意义重大、内容和形式需要“走心”地多琢磨、推敲。会上,大家提出了很多形式有效、用心用情为老龄党员考虑的意见建议,希望通过调研引导老龄党员发挥优势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


    交流讨论


      会上,与会同志还就老龄工作委员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如何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活动的形式、内容进行了探讨。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