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星期一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致公党云南省委召开各级组织2020年度工作考核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16日 点击:2043次

      4月15日至16日,致公党云南省委召开各级组织2020年度工作考核会议,分别对6个地方组织、18个省属基层组织、12个大专院校支部进行考核。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毕永臻到会指导并讲话,组织处负责人窦孝勇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在听取各级组织考核情况汇报后,刘卫红和毕永臻在讲话中分别对省属基层组织2020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2020年各级组织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在宣传思想、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夯实了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在开展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开展了许多有亮点、有影响、有品牌的工作,为致公党树立了良好形象。 


    刘卫红 


      刘卫红和毕永臻分别对开展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级组织要以考此次核为契机,充分认识开展考核工作的目的和意义。总结成绩、交流经验、互通有无、相互学习,同时在考核过程中强化各级组织对履职档案的收集汇总整理,丰富党史资料库;加强各级组织之间的工作经验交流和学习分享。找到差距、找到不足、找到短板,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确保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和改进考核评价体系。根据各级组织工作实际,科学设置考核指标和权重,不断完善和改进考评体系,提升考评的科学性;进一步做好年度考核结果运用。积极向各级组织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加大宣传报道力度,进一步巩固考核结果成效。继续发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毕永臻 


      本次考核根据实际情况,对6个地方组织、18个省属基层组织、12个大专院校支部,分三场进行了考核。各级组织对本次考核工作高度重视,考核中,大家以抽签的方式确定汇报顺序,汇报人对照《致公党云南省地方组织2020年度工作考核评分表》考评内容,认真梳理汇总,精心制作了汇报材料,在考评中,汇报人以PPT形式全面详实的交流汇报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考核采取评委现场打分和省委会综合评定的方式确定最终考核结果。 


      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地方组织、省属基层组织、大专院校支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考核会议。 

    考核汇报

    (按汇报顺序) 


    18个省属基层组织 

     


    12个大专院校支部 

     


    6个地方组织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