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致公党云南省属第六支部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09日 点击:22514次

      10月30日,致公云南省属第六支部到大理州宾川县宾居镇龙泉完小开展图书捐赠活动,受到了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了解学校情况

      捐赠现场

      龙泉完小始建于1945年,是宾居镇办学历史较为悠久的学校之一。学校共有六个年级7个班,295名学生。为引导学生博览群书,龙泉完小积极参与“促进儿童阅读建设书香校园”行动计划,已被宾川县教育体育局授予“书香校园”的称号。

     

    查看学校图书室

      由于学校经费紧张,学校阅览室、图书室和读书角现有的图书较陈旧,很多书籍已出现不同程度的破损、缺页等,对于绘本等紧跟教育发展的新类型新内容读物较缺乏。为帮助在校学生有更多新的图书阅读,致公云南省属第六支部组织了本次图书捐赠活动,活动自2020年4月中旬启动以来,支部成员积极捐书捐款,共募集和购买图书总计945册。

     

      和孩子们交流

      目前,学校现配备有一间阅览室和一间图书室,在固定时间开放给学生进行借阅。学校还在两个公共区域设置了读书角,学生可在图书室非开放时间进行阅读。同时,学校将“共同阅读”纳入课表,每周固定开设共同阅读课程。

     

      捐赠合影

      本次活动经过精心策划,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充分发挥了“致力为公”的精神,为社会公益贡献了绵薄之力,收到了良好的反响。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