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星期二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致公党昆明理工大学总支部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11日 点击:23190次

      11月7日,致公党昆明理工大学总支部第五次党员大会在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召开。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李莉出席会议并讲话,昆明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环出席会议。

     

      党员大会现场

      蔡光程代表致公党昆明理工大学总支部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姜麟和杨丽分别作致公党昆明理工大学一二支部经费收支使用情况报告。

      大会按照《中国致公党章程》和换届选举程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昆明理工大学总支部第五届委员会、致公党昆明理工大学一支部第七届委员会和致公党昆明理工大学二支部第七届委员会,王英当选为昆工总支部主委,陶燕、向诚、杨槐当选为昆工总支部副主委,王樱子、张志坚、杨睿、董琼华、秦磊、尹琦当选为昆工总支部委员;陶燕当选为昆工一支部主委,王樱子、张志坚、杨睿当选为昆工一支部副主委,洪薇、韩丰霞、朱志宁当选为昆工一支部委员;向诚当选为昆工二支部主委,董琼华、秦磊、尹琦当选为昆工二支部副主委,王抒凡、宁坚、吴昌璇当选为昆工二支部委员。

     

      刘卫红

      刘卫红代表致公党省委对昆明理工大学总支部和昆工一二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的顺利当选表示祝贺,对关心和支持致公党省委、致公党昆工总支部工作的学校党委及学校统战部表示感谢,对总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围绕致公党省委和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在自身建设、建言献策、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新一届总支部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凝聚思想政治共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进一步发挥高校致公党基层组织的优势,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水平,为学校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组织领导能力,打造高素质的参政党队伍。

     

      李莉

      李莉代表学校党委对致公党昆明理工大学总支部换届大会的圆满召开及新当选的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和一二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总支部自觉接受学校党委领导,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组织生活等方面予以充分肯定。她表示,学校党委将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四新”“三好”总要求,继续支持和帮助致公党昆明理工大学总支部切实提升“五种能力”建设,不断强化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积极履职尽责,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努力开创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王英

      王英代表新一届总支部领导班子发言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上一届总支部的光荣传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思想水平,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智慧、积聚力量;牢固树立“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强化参政议政水平能力建设;结合支部党员年龄、学科专业背景等不同特点,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基层组织健康发展。

     

      蔡光程

     

    姜麟

     

    杨丽

      

    总监票人张家敏报告选举结果

     

      致公党省委组织处负责人李妍庆主持会议。昆明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和致公党省委组织处有关人员、致公党昆明理工大学总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党员大会合影

     

      投票选举(按投票顺序)

     

    张家敏◀◇▶陈盛云

    肖清泰◀◇▶钟锦泉

    韩瑞清◀◇▶吴光敏

    韩丰霞◀◇▶向 青

    杨 睿◀◇▶胡 英

    洪 薇◀◇▶戚小松

    张志坚◀◇▶朱志宁

    王樱子◀◇▶吴新民

    李毓昕◀◇▶张长华

    陈昆梅◀◇▶陈月凤

    夏彩萍◀◇▶罗琴如

    熊 平◀◇▶尹 琦

    宁 坚◀◇▶秦 磊

    苏 毅◀◇▶李国斌

    杨 槐◀◇▶向 诚

    王抒凡◀◇▶李蔼平

    王 英◀◇▶杨 丽

    蔡光程◀◇▶姜 麟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