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省委会机关传达学习致公党十五届十二次中常会会议精神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9月16日 点击:13455次

      9月14日,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致公党十五届十二次中常会会议精神。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作会议精神传达,二级巡视员、秘书长杨萍,原巡视员骆瑞麟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刘卫红

      刘卫红传达了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就相关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

      

      机关干部认真学习

      刘卫红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不断加强机关建设,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服务好基层、服务好党员。

      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