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致公党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29日 点击:5086次

      9月27日,致公党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支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致公党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支部主委尹海平主持学习会。

     

    9.28.1学习现场

     

      尹海平希望支部党员能准确把握条例和统战工作会议的内涵要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大家畅所欲言,表示一定会充分认识本次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结合工作实际,深刻把握条例和会议的科学内涵及实践要求,深刻把握中医药事业历史机遇和医院建设发展关键时期的责任重担,广泛融入医院发展的各项事业中,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作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以高度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医院统一战线工作,始终做到与党同心、与党同行、矢志不渝跟党走,在服务医院建设发展中积极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