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开展退休干部遍访工作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29日 点击:5165次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和对退休同志的关心和关爱,受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杨洋主委的委托,9月6日起,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卫红、秘书长毕永臻带队对14位机关退休同志进行了遍访工作。


    走访工作现场


      遍访中,省委会领导与老同志们进行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退休老干部的心声和需求,宣传了党和政府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让老同志们切切实实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爱,体现组织对退休人员政治、生活上的关心、关怀,工作上的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老同志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


      老同志们结合自身经历说变化,追忆初心,回顾光荣历史谈发展,感谢党和国家给予的“老有所养”的幸福晚年生活,一致感谢省委会走访带来的组织关心,表示将一心向党、同心共筑中国梦,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