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热点新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热点新闻

    致公党云南省属第二支部召开第七次党员大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9月30日 点击:76260次

      9月23日,致公党云南省属第二支部第七次党员大会在省级民主党派大楼426会议室召开。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员大会现场

      解季萍代表第六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大会按照《中国致公党章程》和换届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致公党云南省属二支部第七届委员会,张捷当选支部主任委员,朱星宇当选支部副主任委员,陈鸿天、钱旷当选支部委员。

      

      刘卫红

      刘卫红对省属第二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的顺利当选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参加省委会举办的各类活动,积极做好老党员的服务关爱工作,在凝聚党员思想共识、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参政党职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进一步创新开展支部活动的方式和形式,做好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解季萍

      

      张捷

      张捷代表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发言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秉承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主动作为,认真履职,不断提升建言献策能力水平,为多党合作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党员大会合影

      致公党云南省委组织处负责人李妍庆主持会议,组织处相关同志、省属二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投票选举

      (按投票顺序)

      

      聂 加◀◇▶赵佩兰

      

      解季萍◀◇▶张 捷

      

      陈鸿天◀◇▶郑传平

      

      钱 旷◀◇▶朱星宇

      

      赵 玲◀◇▶叶素珍

      

      周恩瑜◀◇▶齐 蓉

      

      李冠南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