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19日星期二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热点新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热点新闻

    省委会召开2020年省属在昆支部联席会暨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10月20日 点击:132926次

      10月15日,致公党云南省委2020年省属在昆支部联席会暨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昆召开。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巡视员、秘书长杨萍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刘卫红

      刘卫红谈到,今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各级组织和专委会都认真落实致公党省委会的各项工作安排,根据各自支部或专委会的特点,广泛宣传动员,发挥党员优势,积极开展了建言献策、捐款捐物、复工复产倡议等活动,部分党员还主动请缨、积极投身到抗疫一线,展现了致公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刘卫红要求,加强政治引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自觉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致公党省委的工作结合起来,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地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准确定位,提高履职责任感。要充分认识各自的定位,认识到支部和专委会的重要性质、重要地位、重要作用,支部和专委会负责人要发挥 “带头羊”的作用,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带头开展工作。突出重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积极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抓实建言献策工作,抓好社情民意信息收集整理上报工作,开展脱贫攻坚理论研究,查缺补漏、认真做好年度考评工作。

      

      杨欣婷

      

      兰玲

      

      王欣

      

      万妍娟

      会上,省属第七支部支委杨欣婷,昆明学院基层委副主委兰玲,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省第一人民医院肝胆外科副主任医师王欣,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万妍娟四位同志,分别代表省属在昆支部和专门委员会,结合各自开展工作情况和取得的经验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致公党云南省属在昆支部负责人,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省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副处级及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