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星期日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致公党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30日 点击:4890次

      9月29日,致公党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刘卫红出席会议并与全体委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省委会秘书长、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毕永臻主持会议。


    线上线下会议现场


      会议集体学习了2022年致公党内部监督工作研讨会相关文件。高云龙委员、成一农委员围绕做好民主党派内部监督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卫红


      在集体廉政谈话中,刘卫红对全体内部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内部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在涉及重大政治原则、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观点等问题上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确保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二是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监委会的要求上来。内部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要认真学习2022年致公党内部监督工作研讨会相关文件、特别是蒋作君常务副主席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内部监督工作能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切实担负起内部监督职责。


      三是以案为戒,带头做到清正廉洁。内部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要求党员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带头做到,要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强化纪律教育,增强纪律意识、红线意识。要切实以案为戒,引以为戒,从理想信念、纪律规矩、修身律己等方面剖析反思,树立民主党派成员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致公党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致公党云南省委会组织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