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矢志不移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征程 ——致公党曲靖市委会开展“走进鸭团 庆七一”义诊活动

    作者:致公党曲靖市委会 发表时间:2022年07月04日 点击:7121次

    为认真落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2022年7月1日,致公党曲靖市委会联合麒麟同惠医院到沾益区播乐乡鸭团村委会开展义诊活动,为中国共产党的101岁生日献上真挚的祝福。 


    图片6


    沾益区播乐乡是滇东北革命发源地,也是曲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有着优良的革命传统。中共沾益区播乐乡鸭团村总支共有138名中共党员,其中60岁以上的就有51人,义诊团专家组走进鸭团村,免费为在家的中共党员体检和诊疗,深切表达对中共党员的关心慰问,为他们送健康、送温暖,彰显了新时代致公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图片7


    致公党曲靖市委会、中共沾益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和人员参加了活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