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跟党走助力乡村文化建设 共携手关心儿童素养提升 ——致公党曲靖市委会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作者:致公党曲靖市委会 发表时间:2022年07月01日 点击:6673次

    2022年6月30日,致公党曲靖市委会携手曲靖市检察院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助力乡村文化主题特色建设,聚焦关爱留守儿童、关心儿童成长,在富源县营上镇速助小学为全校学生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美育公开课。


    图片1


    公开课上,检察官们通过一套简单易学、生动有趣的《小学生安全自护操》教会孩子要有自我保护意识。


    图片2


    致公党市委会的三位专业艺术教师王学军、杨云岫、桂梦蝶为孩子们带来了一节不一样的音乐课:有竹笛、陶笛和葫芦丝民族乐器的演奏,有云南花灯、民族舞蹈的展示与教学,引起了孩子们浓烈的兴趣。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孩子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现场气氛欢乐热烈。学校向致公党曲靖市委会和曲靖市检察院致谢,表示这样的活动对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孩子审美和人文素养具有重要意义,能弘扬真善美,帮助孩子塑造美好心灵,帮助学校做有温度的教育,让“双减”工作落到实处。致公党曲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卫、曲靖市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赵玉林、工会主席肖元柱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