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星期三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再携手传递爱心 同合作助力脱贫

    作者:曲靖市委会 发表时间:2020年08月03日 点击:2296次

          7月,致公党深圳市福田总支因心系会泽县贫困群众生活情况,在与致公党曲靖市委的多次的对接联系下,再次献出爱心,捐助36箱价值一万多元的生活用品,为曲靖市会泽县大井镇治补村爱心超市的物资进行补充。

     

     (捐赠物资)    

          目前,脱贫攻坚正进入全力冲刺阶段,致公党深圳市福田总支在这关键时刻,参与到“爱心超市”这项传递爱的事业中来,助力会泽县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役。“爱心超市”通过以贫困群众表现换积分,在用积分换取日常生活用品的帮扶形式,消除贫困群众“等靠要”的思想,激发劳动致富的积极性。 

     

    (治补村总支委员会赠送的锦旗)

          近年来,致公党曲靖市委多次携手党内力量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去年年底,致公党深圳市福田总支携手致公党曲靖市委到会泽县开展助学活动,推动会泽县教育扶贫事业发展。本次爱心捐助,深圳市在会泽县这片土地上再次践行着“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持续助力会泽县脱贫攻坚扎实推进。  

     

    (爱心超市收到捐赠物资)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