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致公党曲靖市委参加会泽县“志玲姐姐护童卫生包发放、筑梦困境学生一帮一捐赠活动”

    作者:曲靖市委会 发表时间:2020年07月13日 点击:4342次

          7月8日,致公党四川省委社服委、支付宝公益、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致公党云南省委到曲靖市会泽县田坝乡奋斗小学开展“志玲姐姐护童卫生包发放、筑梦困境学生一帮一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现场) 

    (致公党云南省委常委、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荀顺) 

          近年来,致公党云南省委多次联合四川省委、社会公益团体在云南省会泽县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在今年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川滇致公再次携手。本次捐赠仪式为田坝乡奋斗小学每一位学生发放志玲姐姐护童卫生包,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在疫情防控期间对抗病毒的侵袭。并开展筑梦困境学生一帮一捐赠活动,资助会泽县200名学生,共计投入资金32万元,进一步推动会泽县教育扶贫,为云南省脱贫攻坚助力。


    (学生查看护童爱心包)  

    (项目捐赠合影) 

          捐赠仪式上,会泽县人民政府感谢爱心人士对会泽教育事业的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将全力以赴发展好会泽县教育事业。田坝乡奋斗小学校长及学生代表也表示,将怀揣着感恩的心努力奋斗,认真学习,不辜负社会各界给予的关心和期望。

          致公党云南省委常委、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荀顺,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付瑜,党派科科长柳庆凡参加捐赠活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