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致公党曲靖市委启动书香机关读书活动

    作者:曲靖市委会 发表时间:2020年08月10日 点击:4515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读书学习重要论述精神,落实致公党中央和致公党省委关于《致公党“书香机关”读书活动方案》的要求,8月10日,致公党曲靖市委举行“书香机关”启动仪式。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荀顺,专职副主委杨卫,兼职副主委丁瑞江、杨映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致公党曲靖市委对“书香机关”读书活动高度重视,在收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后,及时讨论制定了《致公党曲靖市委关于开展“书香机关”读书活动方案》,成立“书香机关”读书活动工作组,设立专门的读书角,按季度推荐书目。

     

    读书活动

          会上,专职副主委杨卫传达了致公党中央“书香机关”读书活动启动会精神,介绍了市委会读书活动方案和相关安排。通过讨论,进一步细化读书活动流程,把读书交流活动与机关政治学习有机结合起来,持续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和党员共同学习,近一步加强致公党曲靖市委各支部建设,提升市委会机关干部能力素养,让全体党员干部在阅读中不断学习,强化思维意识,开阔视野、凝聚共识,以读书、思考推动实践拓展广度、研究提高深度,进而提高履职成果的厚度,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