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第三支部开展学习中共党史红色教育暨乡村振兴观摩学习活动

    作者:大理州委会 发表时间:2021年09月14日 点击:9606次

      9月11日,致公党大理州委第三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丽江市永胜县程海镇开展学习中共党史红色教育暨乡村振兴观摩学习活动。  

     

    活动合影

      

      党员们先后到永胜县程海镇毛家湾云南边屯文化博物馆、毛泽东祖先纪念园、光明广场等地进行参观学习,从云南边屯文化中感悟民族团结共同发展繁荣的重要意义,从永胜红色历史中汲取革命先辈为理想而奋斗的信仰力量。  


    参观边屯文化馆


    参观边屯文化馆2

    参观云南边屯文化博物馆     


      活动中,党员们还到财政部定点挂钩的程海镇崀峨村进行乡村振兴观摩学习,现场观摩了崀峨村墨红玫瑰种植基地、食用菌种植基地和民族团结文化广场,并与崀峨村相关负责人就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现场

    与崀峨村负责人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崀峨村党总支副书记海永亮和崀峨富美种养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罗树桃分别就崀峨村村情和崀峨村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支部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促进乡村教育、加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方面作了交流。   

           

    参观食用菌种植基地


    参观食用菌种植基地2

    现场观摩崀峨村食用菌种植基地 


      党员们表示,在这次学习活动中不仅感悟了红色精神、凝聚了奋进力量,还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经验,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赓续红色基因,履好职、尽好责,用双岗建功的履职行动助力大理经济社会发展。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