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开展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调研

    作者:大理州委会 发表时间:2021年09月10日 点击:10711次

      9月9日至10日,致公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罗金洪率调研组到大理州祥云县、宾川县开展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在祥云县、宾川县召开调研座谈会,与当地统战部、工科局、投资促进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工商联和部分民营企业代表就当前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交流。 

     

    祥云县座谈会现场

    祥云县调研座谈会现场


      通过座谈交流,调研组对祥云、宾川两县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给予肯定。调研组认为,祥云、宾川两县立足自身资源优势,把握发展定位,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上出实招,打造了多个工作亮点。  


    宾川县调研座谈会现场

    宾川县调研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指出,民营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成果,在稳增长、稳就业、调结构、促创新中发挥着巨大作用,必须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更好激发民营经济的发展活力。调研组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调研组将把调研中获取的情况、了解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在进一步了解全州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基础上,进行充分研究并形成调研报告,为推动全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提供决策参考。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