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星期日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机关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会议

    作者:宣传处 发表时间:2023年10月12日 点击:5801次

      10月10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机关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会议,传达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再梳理,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专职副主委刘卫红,秘书长毕永臻出席会议并作工作要求。

     

    微信图片_20231012152627会议现场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摘编、《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传达学习五华区2023年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布置安排创建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31012152631刘卫红

     

      刘卫红表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会议,既是省委会机关迎接市级文明单位复查的工作部署会,也是举全机关之力、确保实现创建目标的动员会,主要目的就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动员和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创建目标不懈怠,积极行动起来,营造“人人参与、人人争创、人人提高”的良好氛围。

     

      刘卫红要求,省委会机关各处室、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深化对创建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信心、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创建工作;狠抓落实,确保文明单位创建目标顺利实现,必须举全机关之力、汇全机关之智,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表和处室责任,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创建任务顺利完成;创新载体,不断提高创建水平,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创建活动,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和文化生活;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注重抓好干部职工的日常行为养成,抓好日常行为规范,真正使日常行为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按照任务分工抓好工作落实,共同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向深入。

     

    微信图片_20231012152635毕永臻

     

      毕永臻围绕《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文明单位复查工作方案》《致公党云南省委会2023年市级文明单位复查目标任务分解情况表》布置了创建工作各项任务。他指出,文明创建有严格的测评体系和工作规范,要求各处室、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对照分工任务认真落实,圆满完成创建工作各项任务。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