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星期二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提振发展信心 团结展现作为——致公党昆明市委会联络委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3年05月18日 点击:2419次

    5月16日,为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致公党昆明市委会联络委在阿子营艺术小镇举办专题学习和研讨活动。

    学习会上,冯武同志围绕进一步引导致公党党员身份的民营企业家如何正确理解“两个毫不动摇”、“两个健康”等方针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等方面的讲话精神,结合昆明高质量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举措,鼓励各位企业家同志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认真学习企业管理、政府奖补等方面的政策知识,把握好市场需求,增强企业发展韧劲等方面做专题学习发言。梁云鹏同志就相关智库对市场观察分析报告进行了解读。袁华同志就自身企业如何更多更好地参与创新研发、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及准确适用税收政策等从实操角度进行了发言……所有参会同志都结合自身情况做了很好地发言,信息量很大,互动发言质量也很高。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双岗建功,继续为昆明市高质量发展争做更大贡献。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高云龙在交流中强调:我们的联络委委员大部分是致公党党员身份的民营企业家,大家不要忘记联络工作委成立的初心,需要各位委员在本职与党务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作用。党内同志要相互学习借鉴,企业家党员要提振信心,切实增强企业生存发展本领,要善于学习,行稳致远。致公党中央已经作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号召,我们要认真领会、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市委会联络委要积极探索党务发展与企业发展互融共进的新路径,牢记致公使命,整合资源,更好发展。

    在研讨环节,胡先军同志就阿子营艺术小镇前世今生的演变,围绕乡村振兴的主题,作题为“城里有套房、乡下有个院”的主旨发言,引发大家热烈的讨论。讨论结束后,参会同志还参观了艺术小镇中各个风格别致的小院,并就小镇下一步的发展壮大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建议。

    本次活动由市委会联络委主任洪灯财主持,杨旭东副主委应邀参会作指导,联络委委员及部分党员积极参会。活动最后还进一步达成联络委将尽快组织委员和同志开展赴磨憨调研的活动共识。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