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赴昆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 发表时间:2023年05月11日 点击:2822次

    5月9日至12日,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郑业鹭率调研组赴云南开展“高原水生态及生物多样性保护”暨“异龙湖保护治理”调研,其中9日和10日分别在昆开展座谈交流和实地调研。

    座谈会现场

    9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在昆明召开座谈会,就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参政议政联系点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座谈会议由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副主委杨旭东主持,杨旭东代表昆明市委会从完善机制、强化能力,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市委会部分常委、委员,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以及参政议政骨干与调研组进行了互动交流。

    座谈会现场

    10日上午,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宝丰COP15湿地调研滇池湿地建设以及大泊口水生态修复示范区调研滇池水生态修复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状况,并在滇池科普宣教中心就滇池保护治理整体状况进行调研。




    调研现场图


    郑业鹭

    郑业鹭充分肯定了昆明市委会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致公党昆明市委会要继续支持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联系点工作。他指出,参政议政联系点要着力抓好人才保障,丰富调研内容,体现致公党界别特色,从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环境保护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调研,为致公党中央在国家层面建言献策提供支撑。同时,要积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支持,结合昆明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难点问题开展调研活动,多出接地气的调研成果,为助推地方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省委会宣传处副处长罗建恢,参政议政处负责人、四级调研员田应渊;昆明市滇池管理局副局长吴幸强;昆明市委会陈晓鸥、冯武、严英、胡幼棠、张实、潘泯、陈达娅、司海恩、魏斯亮、吕雪飞、宋佳宝、蔡有芬、杨俊武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