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红河

    首页 - 州市动态 - 红河

    致公党开远市基层委举行“致远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开远市基层委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30日 点击:22455次

      11月29日,致公党开远基层委员会第六届"致远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开远市第五中学举行,致公党开远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李娜,委员徐艳、尹祖伟参加仪式。


      开远市第五中学八年级中学习进步最大的12名同学获得了本次奖学金。



      李娜副主委代表致公党开远基层委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她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珍惜时光,发奋读书,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学会感恩,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困难和挑战,努力成为一个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人。


      “致远奖学金”自2016年成立以来,始终以有效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全面发展为目的,坚持公平公开原则,对八年级学习进步最大的十位学生一次性给与每人500元的奖励,帮助他们克服生活中的困难。6年来,"致远奖学金"共资助了63名学生,发放助学金额31500元,在学生中取得了较好的激励作用。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