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红河

    首页 - 州市动态 - 红河

    致公党云南省委调研组赴石屏县开展异龙湖保护治理调研活动

    作者:致公党红河州委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29日 点击:18792次

      11月25日至26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率调研组到石屏县开展异龙湖保护治理调研活动。红河州副州长李国民,中共红河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侨联党组书记姜云,致公党云南省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毕永臻,中共石屏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秋红,致公党红河州委主委、个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忠及州、县相关部门同志参加座谈和调研活动。


      调研以座谈交流和实地走访两种形式相结合。通过座谈交流,在听取了石屏县异龙湖“湖泊革命”攻坚战工作情况汇报基础上,调研组与红河州同志针对近年来保护治理工作推进和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此次调研,在了解异龙湖保护工作现状的基础上,调研组实地走访观察了异龙湖湿地生态、豆制品园区企业生产情况,论证了湖泊治理措施,征求了异龙湖周边群众对湖泊治理意见,为启动异龙湖保护治理开展民主监督工作做好了前期准备。

      致公党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丁仁展,致公党员、昆明市滇池高原湖泊研究院副院长、高级工程师潘珉等参加调研。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