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红河

    首页 - 州市动态 - 红河

    致公党红河州委直属支部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

    作者:致公党红河州委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27日 点击:21516次

      12月23日,致公党红河州委直属支部第四次党员大会在蒙自顺利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致公党红河州委直属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致公党红河州委直属支部第四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和委员。州委专职副主委何晞参加会议并讲话,致公党州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卢杰代表州委监督委员会对换届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会议全景)


      大会审议通过了张嫦同志代表致公党州委直属支部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担当新使命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贡献力量》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致公党红河州委直属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张嫦、马莉、李炜,华茵、李剑、李杨、岳翔当选为第三届委员,张嫦当选为致公党红河州委直属支部主任委员,马莉、李剑、李炜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选举州委直属支部第四届委员会)


      州委会专职副主委何晞同志对大会的召开进行了祝贺,希望支部班子在张嫦主委的带领下凝聚全体党员力量,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切实履行好支部委员会职责;要求支部党员发挥在全州党员中的示范和担当作用,紧密围绕中共红河州委、州人民政府中心工作,着重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方面聚拢各自所在领域资源,充分发挥“侨海”特色,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持续贡献致公力量。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