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致公党曲靖市委参加致公党云南省委2019年度地方组织工作考核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5月08日 点击:2151次
          5月7日,致公党曲靖市委参加致公党云南省委举行的地方组织年度工作考核会议,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秘书长杨萍出席会议,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荀顺、专职副主委杨卫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对昆明市委会、保山市委会、曲靖市委会、玉溪市委会、大理州委会、红河州委会进行考核,各州市级组织现场进行年度工作汇报,由评委打分和省委会综合考评确定最终分数,本次地方组织年度工作考核会议首次采取PPT的形式进行汇报,以交流、学习工作经验为主要目的,这是致公党云南省委对地方组织年度工作考核的新尝试。


          致公党曲靖市委高度重视,认真总结,精心准备应对此次考核,并由主委荀顺亲自对2019年度致公党曲靖市委工作情况进行汇报。2019年,致公党曲靖市委在致公党云南省委具体指导帮助下,扎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好成绩。市委会将通过此次考核,查找不足,学习其他州市工作的经验和亮点,持续提升市委会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