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脱贫攻坚再次回访 保障群众长效脱贫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4月21日 点击:2255次

    (本网讯 曲靖)4月16日,致公党曲靖市委专职副主委一行4人到挂钩帮扶点会泽县大井镇治补村进行脱贫攻坚回访工作。

          此次走访过程中,专职副主委杨卫对治补村疫情期间的产业发展及易地搬迁整体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听取村两委及驻村队员近期帮扶工作进展情况,重点对如何加强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工作进行讨论,在确保搬得出、稳得住、有就业、逐步能致富的同时,提升易地搬迁地人居环境。并针对疫情期间产生的就业、生产问题,商讨对策,提出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帮助贫困户克服疫情影响,找到脱贫致富办法,防止返贫和产生新的致贫,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一年,村两委及驻村队员表示有信心和决心,确保现行标准下剩余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市委会也将坚持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不动摇,助推精准脱贫向深度发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