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致公党曲靖市委联合调研 心系侨界

    作者:曲靖市委会 发表时间:2020年06月16日 点击:3598次

        (曲靖 本网讯)陆良华侨农场是国家集中安置归难侨的生产生活基地,几轮改制后,由于历史积累的现状和困难问题,致使农场发展严重滞后。致公党作为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始终关心关注归侨侨眷的生活生产情况,针对曲靖市陆良华侨农场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致公党曲靖市委迅速向致公党云南省委汇报,得到省委会高度重视,带头对全省华侨农场进行调研。


         

         6月10日至12日,由致公党云南省委牵头,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主委刘卫红率队联合调研组到大理州宾川县、玉溪市元江县调研华侨农场改革发展情况。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荀顺、专职副主委杨卫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宾川县州城镇调研华侨社区四队“宾侨小区”华侨社区安置住房情况、“侨胞之家”基层侨联组织活动开展情况及华侨社区二队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到元江县调研甘庄集镇建设、水果侨乡特色小镇建设情况等,并和宾川县、元江县相关领导、同志就华侨农场发展现状、改革改制情况、经营情况、政策支持情况及华侨农场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此次调研,深入了解了宾川县、元江县华侨农场改革发展的创新经验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下一步致公党省委调研组将奔赴曲靖市陆良华侨农场开展调研。致公党曲靖市委将继续积极协助配合调研组调研,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发挥党派职能,助推曲靖市陆良华侨农场完善体制机制,优化提升产业结构,进一步促进全省华侨农场的发展。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