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致公党曲靖市委与中共曲靖市马龙区委统战部开展工作交流致公党曲靖市委

    作者:致公党曲靖市委 发表时间:2021年09月06日 点击:4534次

    2021年9月3日,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荀顺带队到马龙区,就致公党曲靖市委下一步换届、人才储备等组织发展相关工作与中共马龙区委统战部进行工作交流。

     

    马龙撤县设区,已成为曲靖中心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珠江源大城市和推进“麒沾马”一体化发展,是曲靖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按照致公党组织发展的相关规定,马龙区融入中心城区已具备开展组织发展工作的基本条件。针对马龙区目前没有成立致公党基层支部的实际状况,致公党曲靖市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马龙区的党员发展、组织建设工作,把马龙区党员发展、人才储备工作列入了今年组织建设的重要规划。

     

     

    交流会上,马龙区委统战部详细介绍了马龙区党外优秀知识分子及统战工作概况。致公党曲靖市委介绍了中国致公党的简况、致公党曲靖市委基层组织、党员发展情况和下一步马龙区组织发展规划。双方围绕加强组织建设、增强统一战线力量的主题,进行了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凝心聚力的友好交流,为积极稳妥推进致公党曲靖市委马龙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做好了前期铺垫工作。

     

    工作交流会在中共马龙区委统战部进行。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荀顺、专职副主委杨卫、兼职副主委丁瑞江、杨映锦,马龙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洪兴、副部长沐红维、工商联党组书记、统战部副部长杨柱成共同出席了座谈会。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