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红河

    首页 - 州市动态 - 红河

    致公党红河州委带领各基层组织开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作者:致公党红河州委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22日 点击:17576次

      11月19日致公党红河州委带领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委员、骨干党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致公党红河州委专职副主委何晞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结合会议精神,各基层组织参会人员从思想教育、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和2022年的计划进行了交流和座谈。


      何晞副主委代表致公党红河州委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中共百年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中共百年奋斗带来的巨大改变”、“总结中共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意义”等内容。对全体党员切实提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自觉、加深对统一战线重要作用的认识,继承发扬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围绕中共红河州委、州人民政府决策部署和地方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进行了强调。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