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星期二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楚雄

    首页 - 州市动态 - 楚雄

    齐心协力 参与抗疫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2月13日 点击:5062次

    --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党员为一线医护人员筹措防护用品的爱心接力

    2月2日,楚雄州首例"新冠肺炎"患者确诊,防护用品告急,楚雄州人民医院作为收治病人的定点医疗单位,向社会发布紧急求助信息。

    州医院自收治疑似病例以来,防护用品消耗量巨大且补充困难,一线医卫人员急需要大量防护用品。为解决防护用品短缺,州医院决定自制防护用品,由于全市各企业均已停工,寻找可以制作防护用品的企业和原材料成了急迫需要解决的问题。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党员了解信息后,积极开展捐赠和相关协调工作,用实际行动支持"全民战疫"。

    2月3日上午,致公党员、州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张莉梅在楚雄致公党员微信群中发出了寻找制作防护用品服装企业和原材料的求助信息,引起广大党员的积极响应。党员王顼、刘丽萍、曾珏分别联系了多家制衣企业,党员王娅立即在网上购买100米棉质白布(价值2000余元)进行捐赠,党员温萍帮助联系拉链供应商,还有很多党员纷纷在自己的朋友圈和微信群转发了这一消息,帮助寻找相关企业和物资制作防护用品。在广大致公党员和热心人士的帮助下,当天上午就联系好了物资和生产企业。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阻击战中,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广大党员齐心协力,发挥自身联系广泛优势,捐献防护用品原料,帮助联系生产厂家,配合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出致公党的一份贡献。

    (徐彦)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