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楚雄

    首页 - 州市动态 - 楚雄

    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开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

    作者: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 发表时间:2020年09月30日 点击:14662次

       2020年9月19日至20日,楚雄州各民主党派在州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曾光微及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入党积极份子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中共楚雄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俊国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培训班邀请省、州专家学者开展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党派成员如何开展参政议政和民主评议工作”、“中共楚雄州委书记杨斌在楚雄州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上的辅导报告(视频教学)”、“《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讲座”四个专题培训。民盟盟员、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长王刚受邀就“援鄂抗疫”英雄事迹作了专题报告。楚雄州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民主党派成员共305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充分彰显了各民主党派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自觉、理论自觉、行动自觉。通过培训,我州各民主党派进一步加强了理论武装,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多党合作政治基础更加牢固,履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通过培训,各民主党派弘扬了伟大抗疫精神,增强了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服务“1133”战略实施,推动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责任意识。



    ZGXX202010

    (图为培训会场全景)


     (图为中共楚雄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俊国做培训动员)


     (图为民盟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旗在授课)  


    (图为省政协常委、云南冰鉴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陈为镖在授课)  


    (图为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长王刚进行事迹报告) 


       (图为参训学员集中精力认真听课)

    (图/文:徐彦)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