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楚雄

    首页 - 州市动态 - 楚雄

    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开展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1月22日 点击:5120次
      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1月19至21日,基层委员会主委曾光微,副主委包国莉、丁义红、李世平及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吕金梅等17名老党员。
      他们到老党员家后,首先向老党员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详细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鼓励老党员不忘初心,关注时政,锻炼身体,健康快乐生活。其次,向老党员通报了基层委员会2019年的主要工作成绩和2020年的工作计划,征求老党员对基层委今后工作的意见建议。最后,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的模范作用,将老一辈党员艰苦朴素、不畏困难的优良传统继续传递下去。
      老党员们说,感谢基层委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和爱护,对基层委在近年工作中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欣慰,给予了赞赏,他们表态将不忘入党初心,继续为致公党的事业贡献余热。


      

    (图为基层委员会主委曾光微、副主委丁义红到老党员吕金梅家中看望慰问) 

     

    (图为基层委员会主委曾光微到老党员丁建华家中看望慰问)


    (图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包国莉到老党员许华香家中看望慰问)


     (图为基层委员会委员梁惠芬到老党员李冰书家中看望慰问)


     

    (图为基层委员会委员梁惠芬、段卫玲到老党员段慧兰家中看望慰问)


    (图为基层委员会委员梁惠芬、段卫玲到老党员杨玉英家中看望慰问)


     

    (图为基层委员会委员徐彦到老党员董恩家中看望慰问)

     (图/文:徐彦)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