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楚雄

    首页 - 州市动态 - 楚雄

    田成有深入基层走访看望致公党员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24日 点击:5279次


    2019年10月21日下午,致公党云南省委监委会主任、云南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田成一行,深入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走访看望生产一线上的致公党党员,并与企业座谈。

    在座谈会上,田成有详细了解了在楚雄卷烟厂工作的3名致公党党员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在抓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按照致公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认真开展学习,统筹兼顾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

    楚雄烟厂党委书记范斌向田成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调研组介绍了企业的生产发展概况。田成有向企业介绍了中国致公党云南省委和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有关工作情况,并代表致公党云南省委感谢企业对致公党基层组织工作的大力支持。双方还就搭建平台进一步加强党员所在单位和党派之间的双向交流等情况进行了交流。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楚雄卷烟厂部分工艺车间。

    致公党云南省委宣传处处长李黎伟,组织处负责人窦孝勇,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曾光微、副主委丁义红陪同调研。


     

    (图为调研组一行与企业座谈)



           (图为致公党员彭元(右一)正在向田成有(左二)介绍生产情况)


    (图:曾光微、徐彦/文:徐彦)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