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到扶贫挂钩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1月15日 点击:2199次


      本网讯(大理州委会 办公室)寒冬渐远暖春来,一元初始万象新。在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3日,致公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罗金洪带队到扶贫挂钩的漾濞县富恒乡石竹村走访慰问挂钩贫困户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1

     

      罗金洪一行逐户走访了挂钩贫困户,向大家送上春联和慰问金,和大家一起聊生活、话家常,在分享收获,畅谈新春期待中共同谋划新一年的发展。

     

    2

     

    3 

     

      临近春节,外出务工的人们逐渐归来,孩子们也开始了憧憬已久的假期,村里年味渐浓,变得更加热闹起来。"在上海打工有没有同乡?适不适应?""一定要保重身体!"走访中,罗金洪一行关切地询问打工归来的年轻人们在外的工作和生活,和享受假期的孩子们聊学习、谈未来......在交流中进一步宣传扶贫政策,鼓励贫困户们自立自强,诚信感恩。大家其乐融融细数着村里的变化和发展,对未来充满期待。

     

    4


      走访期间,罗金洪一行还和石竹村"三委"班子成员和驻村工作队共同讨论研究新一年的帮扶工作计划。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