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星期三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退休老领导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1月17日 点击:2130次

     

      本网讯(大理州委会 办公室)新春佳节来临前夕,1月14日,致公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罗金洪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到70岁以上高龄老党员和退休老领导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1
    走访慰问老党员


      罗金洪一行逐一到老党员和老领导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向他们通报了致公党大理州委2019年的主要工作,宣讲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国致公党十五届三中全会精神,并对老党员和老领导一直以来对致公党大理州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2

     

    3
    走访慰问老领导


      走访中,大家被老党员们对致公党的热爱和信仰、对本党同志的关心和爱护、对生活的乐观与豁达深深感动。"我经常通过‘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了解致公党的工作动态,你们的工作做得很好!为你们点赞!"常住昆明的老领导、老党员李为佐给了大家充分的肯定和鼓励。87岁高龄的老归侨文昇,依然精神矍铄,还兴奋地和大家交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同是87岁高龄的老党员邹道珍心态乐观,不仅非常关心时事政治,还非常关心党内的同志,仔细地询问大理致公同仁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4


    5


    6

     

    7
    走访慰问老党员

     

      通过与老党员、老领导的亲切交谈,罗金洪一行深入了解他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党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老党员表达了致公党组织的关怀,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大理致公的工作,保重身体,并预祝他们春节快乐,健康长寿!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