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宣传思想工作获致公党云南省委表彰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24日 点击:2437次

     

      本网讯(大理州委会 办公室)12月20日,致公党云南省委宣传思想工作表彰会在昆召开,致公党大理州委、致公党大理州委第一支部被评为"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致公党大理州委刘颖等14名党员被评为"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1

    表彰会现场

     

      近年来,致公党大理州委始终坚持"以宣传促工作、以工作促宣传"的宣传思想工作理念,在宣传思想工作中做到"三个注重":

     

    2
    表彰现场

     

      一是注重在开展有趣活动中凝聚党员的思想共识。以党员乐于参与、方便参与的方式,组织党员"重走红军路"、"党史知识竞赛""唱红歌"等有意义、有趣味的宣传思想活动,让广大党员在红色传承教育活动中感悟初心,在深切缅怀革命英烈中传承革命精神,在聆听党课中深化多党合作的意识。

     

    3
    授予奖牌


      二是注重在服务党员中开展宣传思想工作。利用中秋国庆、春节等中国传统节日,到老党员、老领导家中进行节日慰问之际,向老党员、老领导介绍相关会议精神、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让老同志们熟悉相关会议精神、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让老同志们虽然工作退休,但思想永不退休。

     

    4
    获奖代表

     

      三是注重在新旧媒体融合发展中开展宣传思想工作。在利用好微信公众号、网站、微信群等新兴媒体开展宣传思想工作的同时,也注重利用《大理日报》《云南政协报》、大理电视台等传统媒体开展思想宣传工作,走新旧媒体融合发展开展宣传思想工作的路子。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