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杨华英到大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22日 点击:2324次


      本网讯(大理州委会 办公室)12月20日,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杨华英一行到致公党大理州委调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致公党大理州委秘书长赵文红主持调研座谈会并作专题汇报。

     

     1

    座谈会现场

     

     2

    杨华英

     

     3

    赵文红

     

      杨华英对致公党大理州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致公党大理州委按照致公党云南省委统一部署,结合大理实际,突出"早"字,及时启动主题教育活动;突出"实"字,抓好学习教育;突出"新"字,丰富活动内涵;突出"融"字,推进当前工作;突出"改"字,抓好整改落实。在学习教育、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形式多样、亮点纷呈的活动,党员的学习主动性、参与党派工作的积极性得到提高,组织凝聚力不断加强,思想共识进一步筑牢,组织建设工作不断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取得明显实效。

     

     4

    座谈会现场

     

      杨华英对致公党大理州委下一阶段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团结带领大理致公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夯实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基层组织活力;三是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引导大理致公党员传承好"合作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好"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四是要加强经验总结和理论研究,将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致公党大理州委部分常委、委员及骨干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