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09日 点击:19498次

    致公党昆明市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127日,致公党昆明市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昆明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昆明市委主委李冰晶主持会议,致公党昆明市委副主委黄秋苹参加了会议。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就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自学。会议期间就致公党中央十五届九次中常会、致公党云南省委七届四次全委会和新时代致公党组织发展知识问答进行了集中学习。

    pastedGraphic.png

    李冰晶强调,市委会领导班子要统筹好学习和实践两个环节,着眼于解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聚焦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改进干部作风等重要课题,深入一线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增强了解形势、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

    pastedGraphic_1.png

    致公党云南省委监委会副主任董远革,组织处负责人窦孝勇;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干部万正和应邀到会指导。致公党昆明市委四级调研员许继东,秘书长王俊伟,组宣处副处长杨杰列席了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