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委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09日 点击:13083次

    致公党昆明市委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127日,致公党昆明市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活动主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找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及方向。昆明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昆明市委主委李冰晶主持会议。市委会副主委黄秋苹出席了会议。

    pastedGraphic.png

    会上,李冰晶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动员讲话,并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李冰晶、黄秋苹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提高五种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做了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相互之间进行了坦诚的批评,提出意见建议,为下一步整改落实明确了思路和方向。

    李冰晶强调致公党昆明市委将认真按照致公党中央、省委和中共昆明市委的要求,突出政治导向,主题引领,共识教育,充分发挥主题教育活动的牵引作用,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序推进、深入开展。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从自己做起,起好带头示范作用,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走到每个党员的心里。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精神,提高组织建设工作质量和水平。三是要持续加强党派作风建设,展现参政党新面貌。四是要抓好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和制度堤坝。

    pastedGraphic_1.png

    致公党云南省委监委会副主任董远革,组织处负责人窦孝勇;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干部万正和应邀到会指导。致公党昆明市委四级调研员许继东,秘书长王俊伟,组宣处副处长杨杰列席了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