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委青工委和老龄委联合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主题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12日 点击:19648次

    致公党昆明市委青工委和老龄委联合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主题会议

    根据致公党昆明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1210日致公党昆明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致公党昆明市委老龄工作委员会联合在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会议。会议邀请了致公党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处主任科员、吉林大学文学博士田应渊,中共昆明市委党校经济学研究部甘立勇副教授,进行了专题讲座,讲座由青工委主任董远革、老龄委副主任吕培易共同主持。

     田应渊结合中国传统的现代性危机、从洪门致公堂到中国致公党、中国共产党引领民族复兴、主动接受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等方面进行了主题讲述。

     甘立勇副教授就《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长治久安的根本基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总解读》进行了主题讲述。

     

     

     

     

     

     

     

     

     

     

    精彩的讲座赢得了参会党员的阵阵掌声,党员们开展了热烈讨论和交流。致公党昆明市委四级调研员黄秋苹、四级调研员许继东、秘书长王俊伟参加了讲座。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