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孟庆红一行 赴市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02日 点击:13310次

    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孟庆红一行

    赴市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1129日,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云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孟庆红赴致公党昆明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昆明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昆明市委主委李冰晶,致公党昆明市委副主委黄秋苹,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贾玉华等参加调研。

    pastedGraphic.png

    李冰晶就市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作了专题汇报。他谈到,市委会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的全过程,把字贯穿始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努力做到立查立改。下一步,市委会将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抓好整改落实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上和推动新时代市委会工作发展上持续发力。

    pastedGraphic_1.png

    孟庆红充分肯定了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他指出,在下步工作中一是要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筑牢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加强学习,增强作为一名致公党党员的党性修养;三是要有重点和抓手,做到点面结合。他强调,要履行好参政党三项基本职能,扩大致公党政治影响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提升致公党社会影响力;加强组织建设,增强致公党党员的凝聚力。

    pastedGraphic_2.png

    贾玉华指出,市委会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做得很扎实,在下步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孟庆红副主委的讲话精神,着重在制度建设和组织建设方面下功夫,将主题教育活动各项成果转化为推动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的动力,为昆明市高质量推进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致公党云南省委宣传处处长李黎伟,一级主任科员罗建辉;致公党昆明市委秘书长王俊伟,五华区基层委主委阮勇,呈贡支部主委黄新,昆明市台办副主任高云龙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