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李冰晶调研安宁总支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02日 点击:12965次

    李冰晶调研安宁总支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根据致公党昆明市委召开2019年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1130日,昆明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昆明市委主委李冰晶赴安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调研,交流学习心得,听取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安宁总支主委余志明参加座谈。

    pastedGraphic.png

    李冰晶传达学习了致公党云南省七届四次全委会和省委会孟庆红副主委赴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调研精神,对安宁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参政党意识,凝聚政治共识。他强调安宁总支要把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有机结合,为市委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献计出力。

    座谈会上,各位参会人员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组织建设和党员发展以及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

    pastedGraphic_1.png

    致公党昆明市委秘书长王俊伟,组宣处副处长杨杰;安宁总支副主委彭永忠、李艳娟,总支委员张春芹、陈军参加了调研。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