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星期三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红河

    首页 - 州市动态 - 红河

    致公党红河州委主委张海忠到扶贫点走访调研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02日 点击:2512次

     

          为及时落实好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11月29日下午,致公党红河州委主委、个旧市人大副主任张海忠到州委会挂钩扶贫点屏边县玉屏镇半坡村委会走访调研。

     

     


     

       


            张海忠首先到村委会与村干部、扶贫队员座谈,就半坡村委会近段时间开展脱贫工作情况进行了解,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沟通交流。随后,来到州委会挂联的贫困户家中,和他们就生产、生活情况及享受相关政策情况进行交谈。

     


     

         走访结束,张海忠强调指出,在脱攻坚大会战最为关键的时刻,红河州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竭尽全力,按照中共红河州委、州政府的相关工作要求,围绕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三落实",识别精准、帮扶精准、退出精准"三精准",教育、医疗、住房"三保障",配合屏边县、玉屏镇、半坡村委会与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一起,扎实开展好脱贫攻坚各类专项行动,逐户逐项查漏补缺,切实对标对表解决好存在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和充足的准备迎接考核检查,为高质量实现全州整体性脱贫作出我们积极的努力和应有的贡献。

     

     
     
     
        州委会专职副主委何晞、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走访调研。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