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红河

    首页 - 州市动态 - 红河

    致公党红河州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02日 点击:1930次

          11月29日,致公党红河州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会。

     

     
          致公党州委主委张海忠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着重学习了《中国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殊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年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提出的我国现阶段的十三个优势以及新形势下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所要实现的目标。传达了中共红河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吴世雄同志在州委统战部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报会上的相关工作要求。

     

          州委专职副主委何晞主持会议并代表州委会班子作《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完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主题发言;各基层组织就如何学习贯彻好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与会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工作实际相结合认真履行党员责任和义务。

     

     
          张海忠主委强调指出,致公党州委和各基层组织把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的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相结合。通过学习和履职实践,把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高潮;并做好宣传报道,精心谋划,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发扬"致力为公"优良传统,勇担"侨海报国"时代使命,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