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红河

    首页 - 州市动态 - 红河

    贯彻会议精神 决战脱贫攻坚----致公党个旧市基层委员会入户清问题,做好迎检工作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21日 点击:1872次
     

    1117日,按照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的要求,致公党个旧市基层委员会(下称基层委)办公室在专职副主委带领下传达学习了省州2019年县市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迎检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并按照王峥市长的工作要求,对18-20日三天集中走访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同日下午,基层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开展了先期入户工作,并就入户中发现的务工收入核实、收家治家等问题及时研究制定了解决方案。

     

     

    18-20日,按照工作方案,由专职副主委带队,基层委办公室人员针对发现的问题对挂包的两户农户再次进行了走访,对农户连心袋的资料进行了整理,就政策知晓率采取一对一的方式对每户"明白人"进行了培训。此外,按照市、镇两级政的府要求,基层委办公室人员在检查农户家庭人居环境的同时,帮助农户一起搞好家庭卫生,并添置了诸如烟灰缸等一些相应的生活保洁用品,确保州考核前问题清零。(卢杰)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