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红河

    首页 - 州市动态 - 红河

    致公党开远市基层委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3日 点击:1973次

        11月9日,致公党开远市基层委员会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议,对2019年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系统的总检查、总评价、总分析、总研究,进一步提高基层委员会党员责任意识,明确2020工作重点及方向,共14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筠主委领学了致公党组织工作会会议会议精神和《中国致公党章程》,她强调,组织建设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的文件精神上来,在党员发展上要群策群力,要正确看待和科学认识党员数量和质量的关系,突出侨海特色,突出人才兴党,同时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努力提高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新型政党制度效能,为开远跨越发展发挥作用。
         会议还总结了致公党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承办经验,部署安排了2020年"两会"期间参政议政工作,各位参会委员也结合自身分管党派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2020年工作计划。(徐艳)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