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昭通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昭通

    致公党昭通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6日 点击:5127次

     

     

           本网讯(昭通支部  宗小璐)2019年11月15日晚,致公党昭通支部在社会主义学校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支部班子成员、支部部分具有代表性党员参加会议。

     

     


         

           陶仁主委指出主题教育活动:一要深刻认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准确把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会议的目标要求,把握原则要求,突出工作重点,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三要加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意识,以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陶仁主委强调,这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支部班子成员要起好带头作用,要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富有成效。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