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昭通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昭通

    致公党昭通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6日 点击:5438次

     

     

           本网讯(昭通支部 宗小璐)2019年11月15日晚,致公党昭通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

     

     


         

           按照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要求,王邦蓉副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主委陶仁强调,通过今天的学习,要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内容:一要把自己摆进去,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班子成员起好带头作用,掀起支部内学习热潮;二要把思想摆进去,深刻领会文件的核心要义,充分吃透文件精神;三要把工作摆进去,紧密结合各项任务,把"合作初心"融入到实际工作当中,贯穿到各个环节,提高民主党派履职能力。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