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昭通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昭通

    致公党昭通支部召开2019年重点课题调研专题研讨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09月12日 点击:5637次

     

          本网讯(昭通支部 宗小璐) 2019年9月11日,致公党昭通支部在支部会议室召开2019年重点课题调研专题研讨会,支部主委陶仁主持会议,支部班子成员王邦蓉、代波、张歌、胡忠梅、金庄明等参加会议。

     

     

     

     

           主委陶仁强调,支部今年调研课题为《文化旅游资源的融合发展》,日前,中共党中央高度重视文化旅游资源融合的有关问题,连续出了四个文件,提到关于文化旅游资源融合的内容。中共昭通市委、市委统战部也高度重视本次的党派重点调研课题,支部全体班子成员必须形成高度合力,共同做好本次调研课题,为昭通的发展添砖加瓦。

     

     

     

     

     

           陶仁主委还指出,当前昭通文化旅游资源的开发、保护、打造及发展等还存在着很多问题,相比其他做得好的地区,昭通还有很大的差距。目前全市文化旅游资源丰富,主要集中在威信、巧家、绥江、水富、大关等县区,做好前期调研工作,提出合理发展建议,为下一步市委的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